Siena 西恩那

位於托斯卡納區的中古世紀大城。

一年一度的賽馬節(Palio)在每年7~8月期間舉行2次,

當地人可是非常瘋狂此慶典喲。

 

由火車站到達西恩那山城並不方便,

不過還好火車站外有不少計程車在排班。

搭計程車的好處是他可以把你載到旅館大門口!!!

因為城內道路狹窄外,非當地外車是不能進入城內的。

 

山城非常大,一不注意可能就會迷路。

比起威尼斯迷路會更痛苦,因為要上上下下

不過路上留心一點的話也會發現有很多指標引導。

 

康波廣場(Piazza del Campo)& 曼賈塔(Torre del Mangia)

Comment: 曼賈塔其實就在康波廣場上。山城最有名氣的就是他的康波扇形廣場囉!

扇形廣場由外向曼賈塔方向傾斜,賽馬就在傾斜面的外圈舉辦的。廣場上很多人坐著,也有很多鴿子在覓食,非常愜意。

於是妞兒我也買了Gelato來應景~冷空氣+曬太陽又一邊吃冰~太幸福了(咦?是想感冒吧?!)

在超市裡發現了一罐超少女心的可樂&Moschino聯名?!Anyway~還是"light"的,根本就是要賣我啊!!哈~

 

西恩那教堂(Duomo di Siena)

Comment: 西恩那教堂也很值得看一下喲!因為內部的裝潢真的是有一種中世紀淡淡的味道。

 

如此迷人的山城,請大家經過~路過~看過~絕對不要錯過喔!!(咦?!是在菜市場叫賣?!)

 

arrow
arrow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