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itano波西塔諾

背山面海的地勢使建築依山勢而居。

這個阿瑪菲海岸線上的小漁村因為人口外移而一度落寞,

不過後來因為旅遊業的興盛才又活了過來。

窄窄的樓梯與通道依山勢而上下,(一直往下走到底就是海灘囉!)

穿梭在小鎮中真的需要有非常好的體力。

漫遊其中可發現房子都五顏六色的非常鮮豔,

幾朵花兒點綴真的好有南義小漁村風情噢

有人說:當你在這的時候覺得好不真實,

但當你離開後卻變得好清晰。

我想我很同意這句話,

因為當我在的時候,我爬得氣喘如牛汗如雨下,

哪有空管他真不真實。

但當我走後卻覺得他的顏色一直印在我腦海裡,

真的好美~好美~

arrow
arrow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